神大人

我爱你 你一定要好

我就是胆子小

如果我没考研,我会羡慕那些参加这场考试的人有一个值得期盼的结果,即使不尽人意,也可以再来一次,到我真的参与进去,用尽一身力气的时候,又体会到那种喘不过气的感觉了。

大后天出成绩,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,好的话想买一件喜欢的好贵的外套,很酷很酷,不好的话就把钱都存定期吧,利息低,但是能帮我管住钱。所有人都觉得你可以做到,只有你自己诚惶诚恐,心里发慌,不断地想我凭什么呢,我如果没做到会是什么样呢,terriable,很怕,但是还是要坦然面对的

2018我所有的努力,都是为了2019能够收获满满,今年的头两个月到现在可以说是好运连连了,没有任何的意外,一切都很顺利,很开心,从出生到现在二十二年了,第一次这样顺利,很期待未来,希望以后能给太太买一辆奥迪a3,三箱的两箱的都好,真好看

评论(2)

热度(1)